进!!谢谢配合

首先,我在这里给@德云社找文bot他(她)们说句抱歉,对不起(鞠躬)是我擅自做主发了一篇名侦找文的文章在这里我感到抱歉!和您相关的文章和顶置我已经删除。请原谅我的擅自做主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发布了一篇和您很相似的文章。在这里我表示很抱歉,对不起!(鞠躬)(如果您要是生气的话想骂我请去这个账号@L先生私信骂我,这个账号是发布那篇名侦找文bot的人是我,这个账号现在在用的人是我最爱的人,而发布那篇文章的主人也是我。谢谢配合,另外这个账号会恢复成普通账号)另外关注我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可以取关我,不会再一个一个给您发请取关,谢谢配合这条信。

最后还是息,因为我的发言已经上限。

最后还是和@德云社找文bot您说一句对不起,我很抱歉,请原谅

评论(1)

热度(4)